終於可以在假日休假了

不過卻是帶著感冒的假日 QQ

昨天早上十點半 就出發去中興大學惠蓀堂看就業博覽會

不知道填了幾張履歷表 拿了幾份就業資料 手很痠 汗猛流

雖然裡面有冷氣 但一走出外面 就是迎面而來刺眼的陽光

看完就業博覽會都12點多了

吃個飯 就去看某隻要找未來的豬窩

那位房東太太帶路帶我們去 她騎車還真可怖

讓我們在後面跟的心驚膽顫 尤其車子還那麼多

拐了好幾個小巷子終於到了 感覺跟在他後面 騎好遠的FU

到了之後 是一間新蓋的房子 還沒有完全完工 而且聽房東介紹他的設計有貼心的FU

那裡的環境很安靜 還不賴!只是滿貴的...

房東太太講的 嘴角"專PO" 後來騎回去 其實一下子就到興大了嘛@@

接著就先回家去 我還得去看醫生 沙啞ING!

晚上再出發 我們到新光去看5:15的鋼鐵人

滿好看的耶 本來看預告時還以為會像小時候看的金剛戰士一樣

哈~~~不過沒有這麼虛 看片頭時 感覺不會有鋼鐵人的出現啊

播到後來才了解... 原來就是這個樣子

最後的結局很幽默 有興趣的自己看唄~~

看完都已經七點多了 還沒吃晚餐呢 就在新光1?樓吃個韓式烤肉

有附三種小菜 然後自己選套餐 還不錯吃 但是份量不多喔

後來還去向上路不熱鬧的地段 有一間"糖姬"吃冰

他們的店面很小 但裝潢滿漂亮的 氣氛很好 裡面的服務小姐態度也非常好

這裡的價位比五角冰舖高一些 但是吃起來其實不太一樣 這裡的是"有口味"的雪花冰

不是像外面的是清冰再淋上果醬 這樣可能有些地方沒有果醬就沒有味道了

這裡就不會有這種沒味道的問題囉 而且冰很大碗 看起來也很精緻呢

灑在冰上的核桃吃不夠可以再請小姐幫你加呢 nice!


然後晚上10點多 以前的督導就打電話來求我今天幫他接case

雖然我很想賺錢 不過實在是太想休假了 而且又感冒

只好一直拒絕他 哈!不過我也有幫他找到人接

這樣夠義氣了吧!!

現在只希望可以趕快找到正職的工作

兼差打工的 就先擱一邊吧~~~等我找到週休二日的工作再說XD

結果今天在家裡宅了一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