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有免費的劍湖山門票跟裡面王子大飯店的住宿卷

因此來個兩日遊

星期天九點多先在我家附近買些零食跟泡麵還有一小瓶海尼根

飯店裡的Room Service都很貴 那附近是偏僻到個不行 所以要準備一點糧食當晚餐

想說晚上還可以喝個海尼根看風景~多棒呀!

我們到的時候才10點多 某豬本來還預計是11點半

就不聽我的咩~~~太早到了 我們先去飯店換門票 停好車去劍湖山走走

礙於有人不敢玩刺激的 我自己玩也很無趣

只好走一走看別人玩 其實人潮還是很少 這天又飄著小雨 多浪漫你看QQ

我們下車時因為還沒下雨 忘記從車上拿雨傘下來

只能一邊躲雨一邊逛逛




遠遠的摩天輪 看的出來天氣霧濛濛的



看別人玩刺激的G5


然後我們去坐哈哈列車XDDDD

很遊樂園的感覺 這時候感覺時間過好慢 好難熬


還有摩天輪

視野很不賴


這裡有展示熊貓娃娃~還有人穿熊貓裝跳舞表演

最後表演完 他還走過來跟我Give me five

但是我手拿相機沒有給他five 因為有點嚇到..

之後我們就跟著人群去彩虹館看表演 很多類型跳舞的表演 最喜歡看別人跳舞!

續攤也是表演 還有很多破綻的魔術 = =;

看完就回飯店休息看電視囉!裡面很高級耶!


這只是大廳的一隅



看~躺的多舒爽 中間一個雙人床 左右兩邊各一個單人床 很適合一家人來

早餐是自助式的 還滿多種的 我喜歡他的香蕉蛋糕 Good!











我們要Check out囉~!

離開之後馬上搜尋衛星導航看附近有哪兒好玩

結果鎖定"熱門景點"華山 爬了一段山路到了之後....



哇靠...這是...........!?!?!? 10-5號步道..暈倒

可見以後不能太相信衛星導航(part 1) 好熱門的景點

我們只好往回家的路了 衛星導航幫我們帶路 這時來到一個岔路

衛星導航說要直走 我說"這條路好奇怪耶!" 豬說"沒關係啦跟著它(衛星導航)走"

(因為這條比較小 我們去時不是走這條) 只好走看看吧

這裡路旁都種檳榔樹 田裡都是種著茶葉 我們還停下來拍了張照



走過一段柏油路後 接著變成抖抖抖不停著水泥地 看著田裡有人在採茶 看著經過的我們

還看到一隻老鷹


越走路越小越陡 終於發現不對勁 太恐怖啦~~一不小心就會跌落山谷

我們趕快找可以迴轉的路段 終於來到一個有條很小的岔路 但也是很陡路非常小

我在車上都覺得有一個輪子要掉下去了QQ 我就說我下車指揮

好不容易...終於迴轉成功 太太太刺激啦!!

某豬說他也開的心驚膽顫 應該要去收驚了

回到了剛剛的岔路 我就說不能太相信衛星導航嘛!!!(Part 2)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