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部落客都會推薦自己喜愛的東西,包括保養品、飲料、等等

我也想要推薦一下我喜愛的熱飲!

上星期跟家人去大買家,試飲大姐請我試喝了廣吉的燕麥薏仁後

好好喝耶 裡面還有讓我分不清楚是燕麥還是薏仁的顆粒

而且喝起來是有點稠稠的是會讓人有飽足感的喔!

它的成份說明

燕麥---為良好膳食纖維補充品
薏仁---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的健康食品
紫米---米中極品
   為天然花青素的良好來源
啤酒酵母---最有魅力的營養品
   含有人體易於吸收的完全蛋白、均衡比例的維生素B1及B2...等能增強體力,是提供人體健康活力的強力食品,也是素食者最佳的植物性蛋白補充品。

熱量僅137大卡

這對食量不算小的我來說XD 絕對不能當正餐吃

但是容易餓的下午茶時間或宵夜時段相當適合唷!

熱量不會太高 也不會像吃零食一樣不停的一口接一口

喝一杯就有點飽飽的FU了

而且燕麥是膳食纖維,很營養又可以預防便秘喔!^O<

上次買一大包裡面有15小包只要85元很划算耶 可以屯一點貨

充泡式飲品一共有五種口味,上次試飲也喝過山藥黑豆,但還是喜歡燕麥薏仁有顆粒的口感

不排斥充泡這種養生飲品的人可以喝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