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妹妹去參加了大葉大學主辦的青少年職能綜合培訓計畫

有兩位講課的老師 兩位老師講話都非常的風趣活潑

真令人羨慕 我是個不擅表達的人啊!

下午時 還請了一小時的假去面試

哈~~~從五月到現在 在104我已經丟了超過100個職務

有通知的一隻手就可以數的出來 不過在前天我又丟了將近10個職務

ㄟ?有進展~ 不過我已經瘋了 覺得我可以面試可以做的就丟

之前大多是丟半導體或光電相關的 我這偽資工生不知想去淌什麼混水

後來看開了 能做的就丟 沒錢賺真的很沒成就感你知道嗎?蛤

今天去面試的是托兒所的行政助理 薪水不講明白 後天還要面試一次

明天要去一間科技場面試 還有不知道啥哇溝的公司= =

後天早上再去一次托兒所 晚上還有捷安特的面試

可見我可接受工作range之廣 快點讓我有錢賺吧~~實在不想待在家裡啊
   
雖然職能訓練課程還有7天 但還是希望找到工作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