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

是我來印尼出差的五個地點中

最偏僻的

其他四個地點

只要是在mall裡 都很多人 也賣很多吃的 店家都很多

今天 第一次踏出飯店吃飯

去了兩個mall

讓我有點傻眼 第一個mall 就像比較荒涼的第一廣場

許多店都關閉了 總共三層樓 一樓外面是一些小攤販

二樓有賣一間吃的 和幾間賣衣服的小店

三樓 比較亮 但都是賣衣服 還有一間大概只有兩坪大賣吃的店

於是我們在二樓吃個晚餐 本來在門口 我還很猶豫要不要進去吃

看起來就是暗暗髒髒的 雖然是在mall裡 但感覺跟比較大的路邊攤差不多 囧

後來到第二個mall 是在飯店對面的

裡面有一間hero超市我們來這買水 這個mall看起來就比較乾淨了

但是為什麼賣吃的店家還是夭壽少 只有兩三間

無從選擇的fu 本來要買個麵包 稍微喵到mall外邊有賣

我們逛完超市 就過去看 看完我都不敢買了 是直接放在櫃子裡

櫃子看起來也不太乾淨 很簡陋那種 然後蛋糕看起來怎麼有點爛的fu

超級囧 我想 在這個島 除了吃飯店裡的食物以外

我行李箱裡的食物應該很快就清空了吧!!

很special的地方!~ 但我不喜歡 我要乾淨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