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還有這禮拜都在做隱形眼鏡試戴的活動

這禮拜六日在草屯

遇到的人都好好 上禮拜廠商的業務請我們喝飲料

今天是草屯寶島的經理請我們喝飲料 而且還是隨我們指定XD

人真好耶

今天還遇到超媽和他老公 他們進來時我在外面發傳單

後來被店長叫回去說有別人要試戴隱形眼鏡才看到他們在裡面

只跟超媽小聊了一下 她很驚訝的樣子 我沒有失業啦~只是多兼差

後來問她要不要試戴隱形眼鏡 她說不用 就沒再說什麼

很怕讓她覺得我要向她推銷的感覺

很介意會被認識的人誤會

像是拉保險拉到認識的都變成不認識很尷尬 討厭這樣

所以從來不會推銷跟我有關的產品給認識的人 而且我也不會因此多賺錢@@"

草屯街上的人本來就不多 所以活動也有點空虛 只能盡量把握經過的路人

明天還有一天 繼續加油!!

有好康的趕快來吧!免費試戴隱形眼鏡還有送面膜耶~

不用花半毛錢就有一副日拋跟一片面膜多划算!

趕快來趕快來跟我聊天吧~~ 不要讓活動這麼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