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1 +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最想做的事情:
1.我要賺很多很多錢,把家裡房貸和我的助貸付清
2.還要狂血拼!!!買完我想買的東西
3.賺很多錢後,自己經營一間咖啡屋
4.想要有一間陶藝工作室,我的咖啡屋用的餐具要是自己做的
5.要玩遍自己想去的地方
6.跟自己喜歡的人一直在一起
7.非常悠閒的過每一天
8.買一個無人島,隨時去渡假
9.想辦法殺死世界上的病毒!!SARS 禽流感都去死,讓大家都健康
10.親手槍斃該死的壞人!!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談的來最重要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先救不會游泳的,如果兩個都不會,那我也死一死好了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現在喔...最新聽到的是"都是你"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不管我要百寶袋~哈(貪心)
●阿盈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想看就看不喜歡就不看啊= =
●cat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聽覺神經太長..
●伶薰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的興趣與夢想
●小郁問: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哪類的?
沒遇過
●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沒記過..
●hsiang問: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到目前為止,一直都覺得自己像笨蛋一樣在過生活
●點ㄦ問: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忘了!!!!啊~~~
●轟~火柴燒問: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很多人吧
●小d 問: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我要錢!!!!!!!!!!!!!!!!!!!!!!!
●魚 問:做過最白目的事?
不知道,應該沒有
●呆柳~問:今年紅包拿多少?
沒半毛,機車!!誰問的~~我媽說我有賺錢就不給我了~!!!
●彤彤問: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不知道耶...~"~從來沒想過
●孫鵬恆 問:BL跟T哪個比較噁!?
BL是啥???
●咪問: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個星座交往?
喜歡就好管他是什麼星座
●咩咩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到處走走看看玩玩~風景美就好
●娃娃問: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這是秘密~ㄌㄩㄝ
●貓咪問:你想和你最愛ㄉ人做些什麼事??
賺了大錢一起去旅行
●小烈問: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現在???不好吧!!
●小峰問: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我兩個都要啊~~~為什麼一定要取決於一個
●巧楠問:當誰發生ㄌ事情無法解決..你會意不容辭ㄉ挺他ㄋ??
不一定,要看是不是我信任的人
●愛迪生問: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白癡喔
●小頭問:會不會很後悔浪費時間寫這個??
還好~~現在閒閒
●鳥齡問:你滿意自己嗎!? 滿意哪裡??
滿意+不滿意 滿意不告訴你,我偏要說不滿意的地方,不滿意在自己的人生到處亂竄,找不到適合的目標,又不太積極努力!!
●小妹問:要怎麼樣才能一覺到天亮??
胡思亂想~"~
●啾啾啾問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個?
沒看過
●水彩筆問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 你會先殺誰?
壞人都去死啦
●FLY問 活在世上的意義?
追尋自己人生的目標,為世界上每一個人而活
●小婷問:你可以成為另一個人7天.想成為誰?
不需要
●eyes問: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日本
●雯婷問:你知道我的阿轟在哪裡嗎?(看不懂的人就算了吧!)
= =
●窩窩問: 你最近快樂嗎:]?
OK啦
●麋鹿問: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做自己想做的事,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baik問:你喜歡吃宵夜嗎? 你知道會胖還是會吃嗎?
喜歡~~~不過為了不胖所以不吃
●May問:如果我角你把剛剛打的全刪掉(包括題目),你願意嗎?
我會罵髒話
●小伊問:最近特別吸引你目光的一位異性?why?
沒有
●可樂問:如果你和好友喜歡同一個人,你會...
去找別人
●路人甲問:皮卡邱跟哆啦A夢誰比較帥?
都很好笑~一點都不帥
●怡愔問:喜歡一個人事主動好還是被動好?
有衝勁有自信就先主動吧!!!我就是這樣~~~哈哈
●我問:你發生過最糗的事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