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與pink去逛街還逛了大買家

幫媽媽買饅頭和便宜的梅子綠 有人搬整箱耶 讓我也好心動

因為天氣真的太熱 但是我自己要載回家

所以還是只拿了兩大罐 還好pink有跟我去 可以幫我拿一點東西

而且在大買家時還去找之前賣金頂電池時跟我聊天的健談"姐姐"

雖然她已經是媽媽了~不過看起來有一點年輕啦!!XD


今天很悠閒 早上睡到10點 早餐吃一吃 媽媽後來去買水果

再後來爸爸又去菜市場買 賣了好幾十年的那一間炸雞

這間其實滿好吃的 他不像外面的炸雞外面有裹麵粉

反正就是自然的好吃

本來我在上網 結果下樓瞧瞧發現媽媽要榨果汁

她買了鳳梨和芭樂回來 家裡還有剩一些煉乳

我就把切好的鳳梨芭樂煉乳都丟進果汁機 再加上一點開水和一些冰塊

好喝!!不過鳳梨好像加太少~沒有什麼鳳梨味

而且沒加糖就有足夠的甜味 @@

很棒!!以後在家太無聊再來打果汁~


於是 中午太熱 雖然媽媽有煮飯

但我還是只吃了幾塊炸雞 和一杯濃濃果汁

到現在還不會餓@0@


剛剛做了一張圖 當成網誌的背景 本來想弄成有清涼感覺的磁磚

但是太亮會很亂 只能增加透明度變淺一點的顏色當背景好 但淺一點又感覺有些黯淡

不管了!還有網誌上面那張天空的照片 是星期二去陳冠宇家摘鳳梨

他帶我們去一間有名的玄天上帝廟拍的 那時雨後的雲很漂亮!

然後又改了留言板背景 這是之前去烏來我拍的小草 很喜歡這張

很有接近大自然的FU!

只有相簿的樣式直接套用!但也很有夏天的味道!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