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現在去大賣場兼差賣酒

居然遇到我好久好久沒遇到的惠芬阿姨

記得剛認識她是在德安家樂福 我賣很難賣的大桶海尼根的時候

後來有一次在德安賣餅乾時 在廁所聽到一個陌生的阿姨在喊 慧芬~

我以為在叫我 但我不認識這位阿姨呀 就『蛤?』了一聲

她似乎也有點莫名其妙的表情 結果原來是惠芬阿姨在裡面上廁所XD

於是我們又更熟了一點

最後一次遇見她是在大買家我賣金頂電池 她賣波卡

還叫我去跟她拿餅乾吃 人真的超好的

在大賣場認識了一堆阿姨 我常常下次就忘了我跟這個阿姨聊過天

也覺得自己是一個不會讓人記得更何況是印象深刻的小人物

沒想到她現在還記得我!真開心~~~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遇見他 或是在台糖賣黑麥汁的阿姨 等等

好懷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