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星光大道 Susan Boyle 感人演唱 驚艷全場

『 I Dreamed a Dream 』     (←點此處連結觀賞)

一定要看  聽的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好感人

順便附上今天這位女士的新聞


【英國大姊選秀爆紅 網站點閱率超高】

(法新社倫敦15日電) 蘇格蘭一名47歲卻未曾交過男友、穿著老氣的慈善工作者,參加英國電視台週末音樂選秀節目,首次登台就一炮而紅,最近成為YouTube網站的轟動人物。

蘇珊.鮑以爾(Susan Boyle)這段影片到今天為止已有570萬人次點閱。外表老氣的蘇珊站上英國獨立電視台「英國有人才」(Britain's Got Talent)節目的舞台時,引起一陣竊笑。她說,她的夢想是要成為像倫敦音樂劇明星伊蓮.佩姬(Elaine Paige)那樣的歌手。

然後她開口高唱音樂劇「悲慘世界」(LesMiserables)的名曲「我曾有夢」(I Dreamed ADream),以音樂翹楚高維爾(Simon Cowell)為首的三人評審小組露出驚訝的表情,格拉斯哥(Glasgow)現場的觀眾都起立致敬。

評審之一莫甘(Piers Morgan)說:「毫無疑問,這是我參與選秀節目三年以來最令人驚訝的事。」他也承認,在蘇珊開始演唱之前,「每個人都在笑你」。

莫甘說:「現在沒人在笑了。真是讓人吃驚!」

蘇珊來自西洛錫安(West Lothian),她說自己沒有約會或接吻的經驗。目前她被看好可以贏得選秀比賽,人們把她跟2007年演唱歌劇名曲勝出的手機銷售員波茲(Paul Potts)相提並論。

波茲後來出了專輯,在15個國家銷售奪冠。(譯者:郭美瑜)



I dreamed a dream in time gone by   我夢到往日的一個夢
When hope was high                  那時充滿希望
And life worth living               生命有價值
I dreamed that love would never die  我夢到愛永不凋零
I dreamed that God would be forgiving  我夢到天主是寬容的
Then I was young and unafraid       那時我仍年輕無懼
And dreams were made and used and wasted    我浪擲夢想
There was no ransom to be paid      而無須付出任何代價
No song unsung, no wine untasted    無歌不唱, 無酒不嚐
But the tigers come at night        然而老虎卻在夜裡
With their voices soft as thunder   帶著他們低沈如雷的聲音來到
As they tear your hope apart        他們將你的希望撕裂
And they turn your dream to shame   他們讓你的夢想幻滅
He slept a summer by my side        他陪了我一個夏季
He filled my days with endless wonder 用無盡的驚喜充實了我的生活
He took my childhood in his stride  他輕易地豐富了我年輕的時光
But he was gone when autumn came    但秋天降臨時他離去了
And still I dream he'll come to me  而我還夢想著他會回到我身邊
That we will live the years together那我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
But there are dreams that cannot be 但那是無法實現的夢想
And there are storms we cannot weather  那是我們無法捱過的暴風雨
I had a dream my life would be      我曾夢想著我的人生
So different from this hell I'm living  完全不像我現在般的生活
So different now from what it seemed    現在不像我曾經想像的
Now life has killed the dream I dreamed.如今現實的生活已經扼殺了我昔日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