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 <1>(媽媽、外婆、弟弟、珮珮)、<2>(哥哥、妹妹、我跟)

一起聚餐的日子~~~

好想念你們呀!見到你們,就像自己還沒畢業還是學生一樣~

只是一切都是幻想

終究還是不能脫離現實

要踏出社會了

後天就要上班了 有一點意外 有一點緊張 也有一絲絲期待

超級慢熱的我 希望可以好好適應

離題了


今天去吃鋤燒....撐到爆炸了

本來以為是燒烤的 到那邊才發現 原來是壽喜燒

不過也不錯吃 只是本來是連在一起的桌子大略分成兩邊先放牛肉(4+4盤)

一桌4個人 但是有三個人不吃牛 所以牛肉全都放到我們這桌

然後<1>桌再叫豬肉 於是<2>桌一開始就狂吃牛肉XD

湯頭整個很濁 要一直撈渣渣 丟下去的青菜還不太來的及吃

不過就在好不容易解決了這八盤牛肉 我們又叫了牛肉*2+豬肉*2

這些吃完感到肉吃的好膩呀~~~才趕快吃點青菜來消消嘴裡的肉味

<1>桌煮的非常清淡 好有養生的FU喔XD

和我們比起來真是天差地別

中間有一小段插曲 非常好笑

要倒七味粉到蛋裡時

我想害他倒多一點 所以撥了兩下 他居然沒被我影響到

就在下一秒 他自己手晃的太用力 XD蛋汁都被七味粉淹沒了

後來他還是試沾了一下 好像太重口味了XD

沒想到妹妹也試沾了一塊肉吃吃看 應該有被二哥騙到的FU吧!哈哈

整個過程很好笑

雖然限時90分鐘 但我們超過了一點時間 吃的肚子都要爆炸了

要不是開車去的話~~~我也想跟你們去逛逢甲>"<

不知道下次再聚是什麼時候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