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賣海尼根,一桶也沒賣出去
客人都買平裝的,都不買整桶5L的...
但是平裝的又不算在我的銷售量內
而且同樣的在永福家樂福和中清家樂福的駐場員雖然生意也都不好
也有賣了兩桶出去....我則是掛0
看我對面賣的麥思威爾咖啡有試喝
生意超好的
我卻一桶也沒賣出去...受挫
連晚上睡覺時也都出現 我的銷售量是0耶是0耶 很不甘心 即使沒有業績壓力
但我是領時薪200的耶.. 一定要彌補一下!!

於是今天很努力的喊
「參考看看海尼根 現在有特價還有送贈品唷!」
喊到喉嚨很痛 又忘了帶開水 就去跟隔壁賣果汁有試喝的阿姨要果汁喝
哇哈哈 結果今天賣了四桶出去!!
超級開心的~有個客人買了兩桶 真感謝他
下個禮拜要換到德安家樂福了
文心家樂福跟我一樣再賣酒的有三個阿姨
還有一個是台灣菸酒的一個男生 他們都有試喝的活動 人也都很好
因為我的制服是短袖+超短褲 在賣場裡超冷的
阿姨還倒酒給我喝 一喝整個就熱起來了 XD

下班後回公司交報表還有換下星期要穿的新制服
新督導問我今天生意如何
我很開心的說 我今天賣了四桶唷!!!
他說他都要跪下來了 哈哈!而且他人也很好!
比較不像其他督導比較嚴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