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打工
這學期我的心好像被打工滿滿佔據
一點也沒有想唸書的fu
真的很完蛋 我還是學生嗎
大概是這學期每天必有的空堂
讓我上了課又放鬆 上完課回了家又放鬆
是的 我在牽拖 但是我很窮 所以要賺錢啊!!
也要煩惱專題該怎麼辦了

明明這星期就已經接了一個case
又硬是要上PTT去找工作
然後又應徵了一個行銷公司
預定了下星期+下下星期
雖然這間行銷知道我有接另一間智動的CASE
但我還不太敢跟智動說呢
畢竟是他們讓我有第一次的行銷經驗
不過如果下星期還有海尼根的CASE
當然還是接啊 就放棄另一邊囉
還有誰會比海尼根多薪呢 雖然用日薪來算的話沒比較多
但只有4小時嘛!整個就是想輕鬆又多錢~

然後又應徵了一個中興堂前台人員
希望能面試成功 這一個工作不太困難的感覺
而且應該也能看很多(免費?)的精彩的表演
有"一兼二顧"的感覺呢!XD

想要把自己多餘的時間填滿
不要老是在電腦前發呆
真的好空虛又浪費時間 我不要!
那就找點事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