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督導說,他這禮拜要請辭了

很快的,我在前兩天就看到了一位新的督導@@

是女生的唷~穿著很辣的熱褲呢!


前兩天在大買家打工遇到一些熟面孔

有一個不是我認出來的,是兔子認出來的

是高中時的別班英文老師

難怪我認不出他,因為我根本不熟@@

接著又遇到一個我之前常常去看車禍瘀血的中醫診所小姐

她帶著他女兒去逛,我還想不太起來...只跟她說,嗯?好面熟

她才說她是常益診所的,囧~跟她小聊一下下而已

後來又遇到一個今年寒假我跟豬在速聯股份公司的同事阿明

不過他沒有看見我,他正在跟他女朋友手牽手逛大買家

所以我也沒去跟他打招呼XD


還有!上星期遇到了劉國平...= ="

天啊~真是太神奇了!而且在那個場合還真有點認不出來

聽他講話之後,才非常確定就是他!而且他還說金頂是大陸做的...所以不買XD

沒關係~生意還是不錯低!他跟他老婆去逛~~~

我也沒跟他多聊@@~他更不可能認出我曾經上過他的課= =


總之,原來世界這麼小,我認識了這麼多人,只是都不熟!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