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終於做完嵌入式的ppt檔了!
雖然只是用貼的,還是很花時間!
整個就是很想罵髒話
明天就要上台報告了~隔了幾百年沒做的事
明天就要發生了= =

這星期整個很忙 "思ㄍㄟ揪"滿滿滿 事情好多
而且好累 每天的我都是想睡覺
似乎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了
今天督導又打電話來說他忘記文心店有排人了
真的很笨耶 他說只剩下大墩店沒人了
正巧可以跟他說我想休息一下 覺得好累
而且上星期喊到喉嚨有一點痛了 不過又想賺錢
他叫我決定時 我還一直在猶豫 休息?賺錢?休息?賺錢?我兩個都想要!
當我還在龜毛時 他就說 好啦!休息~你是我培養出來的工讀生耶!
雖然不知道有什麼關聯啦!不過我是菜鳥他同樣也是菜鳥 只是職位比我高
所以還是讓我的喉嚨好好靜養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