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大買家

幾乎客人來找我不是來跟我買電池

而都是問什麼東西在哪?

我明明就是穿著駐場人員的背心

不是綠色後面還有寫我能為您服務的背心

大家偏偏愛找我..而且我也不太清楚什麼東西在哪

還要問旁邊賣濾水器的駐場"姐姐"

今天的兔子說 我長的太親和 就是一臉小媳婦臉= =

每個客人來問一次 他就頂著兔子裝到我旁邊說一次

真的很機車!~"~


昨天好像因為端午節而要補課 大買家人超級少

而大買家偏偏又有辦一個計步器比賽

人少到課長"命令"我們下去參加

不過有參加就有獎品好像還不錯 我們就滿樂意下去

好啦 雖然我的紀錄很爛@@但是獎品也真的滿....差的

是健達出奇蛋的拼圖..那原本應該也是贈品吧

只有前幾名的禮物比較好 有能量球和可以電療之類的那種東西

本來打開一邊包裝紙以為裡面是健達出奇蛋想說還不錯可以吃又有玩具

結果居然只有拼圖

好吧...這只是安慰獎也不能嫌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