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督導誇獎耶

沒有長尾巴的我 都冒尾巴出來了~XD

不過也不是督導說的 是上次金頂電池的廠商說的

上次的教育訓練 要和兔子搭配 還要表演一套動作然後打分數

他說我的分數是最高的耶~而且很穩 真是太出乎意料了 而且我那天明明就很緊張

而且還說 如果有A級的點 都要找我 真是令我受寵若驚啊

還有在金頂教育訓練的後一個禮拜是好自在的教育訓練

是不同廠商的人 也非常非常緊張 比金頂還緊張 因為沒有賣過 還要做吸收力極佳的實驗XD

她也說我說的很好耶 人極棒的 只是她誇獎我時 心中只有一句OS:我剛剛說了什麼? 只有腦筋一片空白

也不知道自己說了啥 只知道一直結巴

後來跟某豬說我被誇獎 他居然說 一定是因為我講的太差了 所以她要安慰我 += =凸!



昨天今天在德安是B級的點 還好一天各賣出一百多卡電池

但也喊到沙啞了

而且今天還遇到在上閤屋的同事耶!!火玉和靜宜!好久不見了~

也好懷念在上閤屋同甘共苦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