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case接都接 不管在大墩文心德安國光

之前只要是在大墩的case 通通都會推掉的

不過現在似乎檔期不多 還是要認份一點 我也並不是賣的非常好

昨天督導打來 他還有點驚訝我怎麼會接 跟他說 因為..我缺錢@@"

趁畢業前 我要努力賺錢 還有盡量玩 快樂的時光剩不多了

噢 快畢業了 也代表我就要開始還學貸了

下學期課很少 希望也可以把時間填滿滿

發現 現在有兩種職業病

在上閤屋的職業病就是 在外面吃完飯也想替老闆收碗盤

在賣場的職業病就是 去逛大賣場時 明明自己是客人 還會對別的客人微笑點頭

有北七到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