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靠海倫仙度絲過活的日子

忙東忙西,終於把像玩彈珠的架子搬出去,把球投進去有五種獎品,買一罐就可以玩一次

獎品有:海倫仙度絲400ml、200ml、亞藝影音租一送一卷、CD盒 和 1元購買750ml卷

一到點後,來了個不知道哪一國的男生,跟我say hello,禮貌的點個頭對他笑笑,然後忙我的事

Can you speak English? 噢買尬~只好用我退化成國中程度的英文跟他說 A little.

忘了他後來說什麼 清點海倫仙度絲數量快搞亂 他又說Are you busy? 我笑一笑回說yeah!

要來就買一罐嘛!come on~ 囧

這天生意不好,客人好少,對面賣雞精的阿姨把雞精加熱放香菇進去煮,聞到我都進補了

駐場人員+家樂福員工都比客人還要多 我們這區很熱鬧 可以吃香菇又可以玩投球

就很悠閒的到了傍晚大約四點多 客人比較多時 有兩個小孩來玩投球 當然他們是玩趣味性的沒有買

本來想說讓他們玩 他們等會兒就會走 後來有客人要買海倫仙度絲 要給客人投球

還得讓兩個小孩投過一次再給買的客人投 還好客人很好 然後我都給客人贈品完了他們還繼續投

不過實在是玩太久了 影響我做生意 於是我就把球拿起來說 "球球不見了"

兩個小孩一直吵一直吵 其中一個就哭了 掯~你以為哭有屁用嗎? 不想理他 等他媽來找他

他的媽媽就來了 還好他媽是罵他 說東西不是你的 然後跟我說不用介意

後來他們走了一會兒 比較小的那個小孩又來吵說要玩一次 心裡os:吃ㄆㄨㄣ吧你~= =

當然還是不會給他球 他才識相的走了 要是我的小孩這樣 早就摑他一巴掌 是有沒有教養!?

接著就肚子很餓的到了快七點 屁豬和辣哥就來了 買了一罐1元的海倫仙度絲

到七點後 收一收東西 就要下班哩 往逢甲前進

噢買尬的 逢甲這天是怎麼了 擠到動彈不得 第一次來是這種狀況 太誇張了

在人擠人緩緩前進時 聽到有人說 是全台灣的人都來逢甲了嗎 聽了心裡也覺得好有道理

擠出去後 就趕快找個地方吃東西 都餓這麼久了 還要擠這麼一大段路才能吃到東西 都已經八點多了

只好放棄逢甲 突然決定要去新光看電影 囧 會不會太crazy 好像有人明天要考試 我還要上班耶@@"

在我還在懷疑的時候 已經出發了 到了新光也快十點了 於是我們決定看貝武夫:北海的詛咒

看預告時 覺得好像還不賴 誰知道真的進去看才發覺 噢no~這好像是動畫是動畫是動畫耶.....

難怪裡面會有惡魔的角色 = = 不過他人做的好像真人 啃著爆米花喝可樂 至少用50元看這部片

一點遺憾都沒有 他也沒有下一集之類的 還不錯啦 哇哈哈!

之後回到家都12點半了 洗個澡寫個報表 都一點多了

今天早上還忘記調鬧鐘 睡到9:35我媽才叫我起來 很衝忙的刷牙洗臉吃早餐就到德安家樂福了

還好前一天晚上東西都準備好了 時間很充裕沒有遲到 但今天買氣不好 只賣了三十幾瓶QQ

快下班時 淑慧姐還來 有點Shock到 一定是來監督 看我有沒有偷提早落跑

不過我是很盡責的 堅守到最後一刻 哇哈哈!!!免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