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 再也不想接金頂了

缺錢時再偶偶偶偶偶爾另當別論好了

星期五晚上睡覺時 滿滿的不想上班的fu 非常討厭的心情

只能跟發發牢騷

不過都答應督導了 只能用先答應就要有信用這招 逼自己掙一點收入

可是可是連這次的兔子做一次就不想做了 我能撐這麼久也算不簡單

而且兔子還升薪 變成時薪180 怎麼我沒有升= =+++

雖然兔子頭是臭到爆 可業績是我在hold的 凸= =

還好這次的搭檔 還滿白痴好笑

小朋友也很乖很可愛 隔壁賣蓮蓬頭和飛利浦電燈泡人也都滿好聊天

這樣說好像是要道別了一樣 但真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接金頂

從職業倦怠到"厭"倦了 連說話都會破音 很怕做久了喉嚨會長繭

非常的得不償失 我還是吃吃xx潤喉糖 來保護我的喉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