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四(1/10)

看到草屯青鳥皮鞋有缺寒假工讀生 下午考完試就馬上去應徵了

跟店員聊的很開心 她說我看起來很面熟 我也說她看起來很面熟

她說她也是霧峰人 就問他是哪個國中 原來我們是同一屆 只是不同班 哈 有緣人

之後老闆跟老闆娘都來跟我面試

聽了老闆說的很好聽 時薪80+業績 通常時薪這樣就會有150

從13:00~22:00 本來想說有一點心動 但是又想找更好的

於是跟他說 我星期日再給妳答覆 因為我想找找有沒有更好的

晚上問在青鳥做過的淑如關於業績獎金跟休假 淑如說她連一毛業績獎金也沒領過耶 被騙了

隔天星期五沒事 就跟去台中找看看

只到中友Levis丟履歷 後來都是在逛街 囧

因為這一個星期六日還要接金頂 怕會有很多人去青鳥應徵 晚上先就打電話給青鳥 答應她要去上班了

但過了兩三天 遲遲沒有打電話跟我說詳細的上班時間 我才打電話去問

另一個店員說要跟老闆娘討論一下 再打電話給我

後來接到電話 跟我說上班時間是從16:00~22:00 我再一次問店員說 不是13:00開始喔?

她非常確定 讓我有一點失望 這樣一天不就只有480!?!?!?!?! 好久沒有賺這麼少的數字了..

很不滿意 於是又狂找 無時無刻地 只要在電腦前面就是104人力+批踢踢part-time板遊移

104丟履歷、打電話問 前後刪刪減減了剩下四個要親自投履歷表跟面試 這星期三沒事了就去台中面試

跑了 中友贈品兌換人員、一中街歐跑、德安家樂福小糧口、大里萬益食品;之後到萬益食品看到對面是佐丹奴 雖然他沒貼應徵 還是去問問看了

不過這些都是要過幾天通知的 讓我不知道是否該放掉青鳥

可是姐姐說這時薪80真的太少了 叫我不要去

也因此當天晚上就打電話說 『因為本來老闆說9小時後來變6小時 與我原先計劃的有落差 所以我後天不會去上班了 很不好意思!』

沒想到是那位同鄉的店員接的 真是不好意思 她還問我如果9小時妳就要做嗎? 很失望的樣子

也對今年也要回青鳥做的淑如感到很抱歉捏~QQ SO SORRY~

當然而後的時間都在等電話 昨天都沒有電話...................

今天............................等等等到了下午

德安家樂福的小糧口打電話來了叫我去 但時間是18:00~23:00 時薪95 還真晚啊...囧

不過目前他最先打 當然是答應了 他是在賣場裡賣秤重的糖果瓜子肉干那些

過不到一小時 歐跑也打電話來了 叫我明天去上班 時間也是18:00~23:00 他跟我說的薪水是

現在到1/31是95/hr 2/1~2/14是算團體業績 大概時薪到130/hr

但我已經不敢相信有業績獎金這東西了 也不想背負著業績壓力 就跟他說我已經找到工作了 很不好意思

滿開心的是 他的口氣聽起來有一點失望 -v-" 去面試時他看我的履歷表有在行銷公司打工過

還有問我的推銷能力好嗎 我說 還好

後來 打電話去問佐丹奴 這是我最希望他有缺人的 但是他說他們確定今年過年不會徵人了

好可惜 不然他的時薪100 過年有double 噢~no!

好吧~~~我只好認命乖乖繼續待賣場 說不定還會遇到之前的督導 ._.||

這就是我最後的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