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太久沒寫了吧!
每次都有需要(ex.例如那種有詛咒的= =",我很想all pass的)
不然就是有工作才寫~~~囧
自從大前天晚上夢到我找不到工作
之後找工作的運就非常順!可能老天爺看我太煩惱了!就甘心ㄟ
前天本來考完計組,在豬家裡看104網站~
沒有多新增台中的寒假工讀>"<
後來就回家了,到家之後又看一次!
耶比!有新的耶~而且又在很近的大里
最重要的是時薪100
剛好這天姐姐請假在我房間睡覺,順便問他路!
就直接去面試哩!!雖然在小巷子裡,不過超近搭~
跟面試的那個人~不知道是什麼階級的喇賽一下~
發現他眼睫毛還真不是普通的長,而且還是個男人
QQ~我是沒睫毛的女人...真是既羨慕又嫉妒..= =凸
回歸正題,我還問他很缺人嗎?想找朋友一起來
他說可以喔!不過要快一點去面試才可以~他還說加班時薪133耶XD
超過2小時有166~~哇哈!聽到時整個爽,聽到那麼多錢,人都要飄起來了!
ㄎㄎ~後來找了豬和大羊,惠真也跟我說她要找人一起去
隔天陪豬一起去面試,還問他有同學下星期才能開始做行不行
但他說太慢了,很可惜的大羊不能去了,還有惠真也沒辦法一起了QQ~
然後因為我是第一個去面試的,所以豬也馬上就錄取了XDDD有人可以陪我工作了
在我們之後也有一個媽媽陪女兒去面試,那位媽媽還說他要替另一個女兒面試,那個人就說主要還是要面試還行,而且人數已經滿了,所以還要等通知
很開心,我很幸運!!!^^
後來又接到一通電話,是行銷的,她問我有沒有找到工作,可惜已經有囉!
但是她說沒關係,他們主要是假日的,要在賣場請客人試吃試喝東西的!她說我寒假之後再去也可以。
整個就是很棒,而且工作時間很彈性,要考試要玩都可以不去沒關係,一天8小時1000呢!!也很吸引人!
也可以趁過年工廠休假的時候再去做那個工作再撈一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