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豬就拿硬碟來我家趕去7-11買個77元接收情人節卡套XD
但是同時在7-11,他也不見了100元~"~
究竟會是誰撿去了...但是這跟我之前為了要領薪水開戶損失的1000元算什麼
唉~那天在公司一整個難過,組長還拿糖果給我吃..
= =,我又不是小孩子...不過還是謝謝他了

今年第一次收到"比較多"人送的金莎耶!
雖然都是工廠同事、組長、副理發的一人一顆
哈哈~但是還是覺得很開心呀!
即使我接後的情人節是在發現這天重灌並分割後我的C槽只有6G
然後........................................
再次重灌!!!
整個有機車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