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可能是太熱...

總是吃不下什麼東西

這兩天去賣OLAY也是,站那麼久 應該多少都會餓吧

但是昨天中午我只到附近 叫了一碗魯肉飯

這老闆娘也太摳了吧?台中市的豬肉有比台中縣的豬肉貴嗎?

魯肉才沒幾"粒" 就連魯肉飯的醬汁可能也沒幾滴

就算我只叫了魯肉飯也不是醬子的吧

而且還要價25元= =平常不是都只賣20嗎

後來我在他們店裡看電視 邊吃非常乾的飯

但是吃很久 吃不到半碗 就付錢去隔壁買飲料喝

希望老闆娘能知道 他的魯肉飯很乾很難吃很吝嗇 = =+

於是回去繼續賣OLAY


今天呢...連早餐都吃不太下去

只吃了一顆水煎包+阿華田

平常的我應該至少要吃三顆吧 真不知道最近是怎麼了

中午時 跟美麗的潘婷小姐 很省的在愛買裡買油飯+魯味

買了150G=15元的油飯吃完其實就吃不太下了 連很瘦的潘婷小姐都說我怎麼食量這麼小

這種話平常是聽不到的= = 有跟我吃過飯應該都知道才對 食量其實對女生來說算滿大的

下班時回到家甚至忘了自己還沒吃晚餐

後來想到 去冰箱拿了兩隻冰棒解決了我的晚餐@@



By the way...昨天賣歐蕾時 旁邊沒有潘婷小姐陪

歐護的駐場剛好來這邊晃晃 我正好看到他

後來我要繼續賣 居然跟客人說 歡迎參考看看歐..護!

馬上!立刻!瞬間自己心虛+尷尬+丟臉!

還好沒有講很大聲..應該也沒有客人注意到= =v

真是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