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騎車回家時 天色已經有點昏暗

想開個大燈 可是怎麼我的車頭燈不會亮

本來以為會不會是像之前有一次下雨 線路短路了

下次再騎看看會不會就好了

然後晚上就忘了這回事

今天早上要出門才想到 再試一試

結果還是不行耶 打算今天早上只有第2節有課

接著就要等到晚上7點的考試 其中這麼多時間再去修理

要騎去草屯的半路居然下大雨了 因為下雨 所以只好開車到學校

我的燈就只能晚上回家再修理了  

所以剛剛牽去修理 他切了一下遠光和近光的開關

我的車頭燈就”登 ”的亮了 只是非常丟臉

才突然想到 好像好久以前我的車頭燈也壞掉一次

不過那次是屁豬的爸爸 幫我看 切換遠光近光的開關就好了

沒想到這是第二次發生這蠢事 = =

下次一定不會再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