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第二次參加校外參訪

這次完全是抱著 "耶~期中考完就要去遠足了耶!" 的心情來參加

不過居然一早 豬就闖紅燈被教官抓了兼拍照 有沒有這麼衰 車是我的耶 我只是被載QQ

算了 今天要出去 還是不要破壞自己的興致

所以一上車就很興奮 不過剛開始車上只放著音樂 才想著 為什麼不是看電影呢

司機先生就放了 越王勾踐 一看到是歷史的戲 心裡大大os...靠~怎麼是這個

不過因為無聊也睡不著 就看看好了 沒想到看了之後 才覺得 其實還滿精彩的嘛!

到了奇美博物館 本來還不了解裡面到底會展覽些什麼

先去5樓 裡面是很多很多的畫 6樓 一些古時候的樂器和兵器

7樓 好多好多的動物標本 大大小小的動物都有 8樓一些雕像、畫、和動物標本

也因為時間的關係 不能很仔細的看

但是記得國中時 也有和同學去參觀奇美在台中新光三越展覽的一些畫作

參觀完肚子都餓扁了 沒想到是在車上用餐耶 雖然是小便當 不過菜色還不錯

還有不同味道的綠豆湯 和鴨翅 當然還有不可錯過的越王勾踐

奇妙的是吃吃喝喝完也剛好到了第二個目的地 - 奇美電子 可見南科真的很大

進去後發現奇美博物館和這裡的一樓都是咖啡廳耶 真的很棒

一個漂亮小姐替我們講解有關奇美的產業 還有一年一年的進步和他們的員工福利

聽著聽著我也好想在奇美電子工作 不過還真是好遠

下一個目的地是南科管理局 上車時發現越王勾踐居然"落"了好多片段 一定是司機在車上偷看!!

讓我們一時難以接受直直抱怨 不過我們肚量很大 所以還是繼續看下去了 XD

到了南科管理局 看了一段有關整個南科令人想睡的影片 就坐車繞整個南科並由一位小姐介紹

這位小姐很適合當諧星 也透露了一點點不知道算不算八卦的八卦 只是南科裡的路還真複雜

如果不是有這位小姐指引 我想連司機也要迷路了吧@@

繞完整個南科後在回去拍個大合照 就是回學校囉 不過坐車真累人 即使越王勾踐很吸引人

但我還是拒絕不了周公的邀約下棋去了

這次因為比較遠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坐車上 參觀的東西也相對的比較少了 有一點可惜

雖然大概知道南科裡有哪些公司 不過還是不了解哪間公司在做什麼東西

這大概也是參觀完後自己要去了解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