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去參加喜宴

好久好久沒有沾染一下這種氣氛

大家臉上都帶著祝福的笑容 新郎與新娘也帶著很幸福的笑 很棒!



這次喜宴 雖然聽說是吃素食 沒有很期待 但其實菜色還不賴喔

沒有想像中都是素食味道那種fu! 

這間在大里 我如果沒記錯的話 是叫『怡馨園』

到了宴客會場 大家都很熱絡 雖然我都不認識 連新郎新娘也是 哈

不過我有很熱情的幫他們拍照唷!!也祝福他們 可以很幸福!!^w^



這天天氣無敵好 太陽公公笑的很燦爛 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XD 很MAN的我這輩子沒幾次的穿了小洋裝 哈



喜氣洋洋 也很難得 和他的哥哥穿了較正式的襯衫


雖然菜色不賴 不過還是沒吃飽 XD

我們晚上又到八集屋去吃了火烤兩吃 這間是不限時的 坐多久都沒關係

可惜他開的位置好像比較不熱鬧 所以生意沒有好到爆滿 

可是也因為這樣 我們才可以吃到!^Q^

幾乎每一樣肉類我們都點過了 哈哈~因為中午吃素 好像要補回來一樣

但應該是習慣了平常吃有時限的吃到飽吧

很餓一開始就會吃很快 我們吃不到兩小時 都已經飽了 

後來我們發現有一道叫"酒蛤"超好吃 即使已經飽了 我們後來又點了大概四五盤來塞塞牙縫XD

但是因為蛤蜊本來就很難熟 要等很久 我們五個人蓄勢待發猛盯著酒蛤看

只要有一顆開了就搶啊 誰搶到當然就誰吃下肚子 很好玩 這夠我們再吃半小時了 哈

到最後一盤時 軒的表哥猛然發現 他面前原本煮火鍋的瓦斯爐 就把最後一盤放在瓦斯爐上煮

我們整個傻眼 剛剛等那麼久等假的 哈 第四盤還在烤 裡面的蛤蜊都還沒打開

第五盤都已經被吃光了 囧rz

這天是好日子 我姐也去喝喜酒呢 

很歡樂又充滿幸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