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中 本來以為是要去逛逛

結果的表哥要先去看牙醫

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的全航隔壁

等了好久才輪到他看 結果聽到機器吱吱的噁心聲 怎麼一下子就出來了

= ="等的時間是看的時間好多倍 囧

於是看完就出去了 因為車子停在路的另一邊 要過一個紅綠燈

但是大概是剛紅燈吧 都沒注意到 我看到對向的來車

就趕快拉住衝出去要走的人的手臂 說 有車!

我還以為我拉的是我們這四個人其中一個人的手臂

結果....................................................

居然是一個全航的司機 他好像有點愣住 我也愣住了 只好再說一次有車

假裝不是我真的拉錯人XD 後來就被笑了 囧

拜託~ 我救了司機伯伯一命耶! 這樣應該算是善事一件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