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  )   )  )

終於考到汽車駕照了~~~好啊!



昨天筆試100分~! 我看的很不熟的罰鍰那些只考一題簡單的

其他題目也是簡單的可以~XD 我也很幸運  我的試卷都沒有讓我覺得有猶豫的答案! 


謝謝我的教練   雖然我自認為很好教  哈

但是今天路考真的超緊張的  五點半就起床準備連早餐都沒吃就出門了  

練了一次車  考場就要開始準備考試了  也認識了一些人  都是妹妹~~~

只有我已經不是學生了~嗚 好老啊! 不過她們說看不出來  哈哈哈  真是謝謝妳們

後來還沒輪到的人先在教室裡看花田一路

一直到九點多才輪到我考試  呼~~等待時間真的超級漫長耶!!!

今天有將近200個人考試!!大家都搶著這一梯  不然明天開始筆試就要多500題了~~

路考時 監考官人超好的  還會一邊跟我們聊天  緩和一下我們的情緒

真是謝謝他!!!  

只是我一直到考完還是很緊張   不知道是興奮是激動還是怎麼樣 XD 就像還沒考過一樣

不過我考完就去看醫生了  喉嚨好痛ˊˋ


這陣子也太多讓人緊張的事了吧!! 我的心臟都要跳到破錶了~~~

不過這樣人生才精彩才刺激!!!!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再來更多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