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好一陣子了!!


昨天第二次去公路駕駛~~~

走的路跟上次完全不同

上次是偏僻沒車的小巷子

這次走的是市區唷 哇哈哈

有車子果然不一樣 雖然覺得有一點怕怕的

但是還好有教練可以在旁邊幫忙踩煞車之類的 就不管了!

衝出去就對啦 但是我都保持一定距離了 他應該都沒有幫我踩煞車才對XD

這次的速度可是都有60以上了~~~習慣了油門的FU

雖然勉強還可以邊開車邊聊天 但是聽教練講話還是不能完全聽進去

沒辦法一邊很專心開又很專心聽話 就連跟我說路名都忘記是哪條了 囧

昨天在大里那邊的時候 教練說走中興路

我腦海裡一直在想 中興路..!?是哪條啊 哪一條路要彎進去嗎

後來才臨時想起來! 啊!不就是前面右轉那條大馬路而已~

感覺真的好蠢耶!哈哈 而且臨時要變車道還要打方向燈會忘記 手忙腳亂的感覺

道路駕駛好好玩喔 比在駕訓班裡練習那五千三百八十六萬次的相同路線有趣多了!!!

也快要考試了~~~好快!!一個月就要這樣過了~ 希望我考試時不要緊張就好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