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行程滿滿!!

早上11:30的同學會 在香草花坊

早上10:30 pink來我家找我 我們再一起去 還好有pink的小50

不然我們可能要做公車去哩 我還要帶一大堆行李呢 而且前晚下大雨

還好今天有小小的太陽 騎到半路時 我好像時速太快(60km)

pink的小50排煙管還冒煙呢!!本來問pink她的車會不會冒煙 他說不會

才問完就冒煙了XD

我有點嚇到 因為沒騎過排煙管會冒煙的逋逋 只好減慢速度變50km

我們先到草屯net買我要的帽子 等時間到再去極近的香草花坊

某個主辦人居然遲到了一個小時(就是你啦 賣菜因 你賣菜賣太晚了吧)很誇張耶~~~害我們等到很餓!!

只好先拍拍照囉

祐瑄好久不見



旻芸 我終於見到妳了XD

你們也好久不見耶!!



一直想叫吉祥去問右邊同學八卦問題XD


後來昭曀也趕來了呢!!可惜我2點就要出發去台東了!見到妳很開心^^

快一點時我們的餐點才送來 我吃的好趕 也沒吃完就到兩點了QQ

只好趕快準備前往台東了!!

這次我們開一台車子去 人馬有

出發途中 好像到嘉義就開始下大雨了!! 吼~~~心裡真覺得很XXX

怎麼要出去玩才下雨呢~ 就這樣一直經過台南---墾丁--- 到屏東還打電話給我們這次在台東的導遊

問他台東有沒有下雨 他說沒下 到屏東時 雨停了 我們本來還想說會不會他說沒雨是剛下完的沒雨

結果到了台東還真的完全沒下半滴雨呢 中央山脈真是太厲害了!!

我們到台東時 已經八點多了 在屏東小迷路了一下 在台東也走錯路了@@

後來靠著手機的GPRS系統才找到路

這天晚上 地主就帶我們去台東市區逛逛

有人想買泳褲 還發現了一隻非常好笑的雞 那時只是路過夾娃娃機捏一下 發現它的叫聲超好笑

走在我們後面的人看到也玩了一會兒XD 整個非常想去夾那隻雞

後來地主帶我們去吃寶桑湯圓 外帶去寶桑亭邊吃邊看風景聽海浪聲

非常有寶桑的FU...那是什麼FU我也不知道XD

只知道寶桑湯圓非常好吃 湯圓很Q呢~~~

後來回台東找旅館 忘了我們住哪間 我們的導遊非常專業 會腳底按摩耶!!!


不過超級怕癢的我實在不敢嘗試 所以這天沒有體驗!哈~但今天沒有不代表之後都沒有..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