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九點多起床 整理一下東西 吃完民宿替我們準備的早餐

老闆娘說八點多有敲我們的門 我們完全沒聽到整個睡死了@@

到10點就先把行李拿到客廳放退房再去環島一圈囉

我們先到燈塔 這裡的風景很好唷 不過也是熱爆了








拍個照 就繼續前往下一個點 觀音洞



拍觀音前 我們派了擲筊問問能不能拍照

沒想到連續三個聖筊耶!!!於是我們很放心的幫觀音拍了照!^^



後來沿途經過的地點 不知道哪裡像柚子的柚子湖



還有哈巴狗與睡美人




再來是找不到在哪裡的孔子岩@@


還有火雞岩 這我有找到哦


和昨天沒有拍的朝日溫泉


再來就是大白沙了 我們在這裡停留比較久一點 我撿了一些小石頭

還看到好多好多海星哦 還有寄居蟹跟螃蟹 還有人看到很大隻的蝦猴跟海蔘耶!好棒~






哈~~~我硬要當背景




途中 還看到松鼠過馬路耶 整個很妙

繞完一圈以後 我們就回街上逛逛精品店囉










之後我們去我在電視上看到推薦的海草冰(甘泉小站)

因為太熱了 我們在這裡邊吃冰邊玩牌 我這時已經有中暑頭痛的FU了 QQ

而且因為前一天浮潛 手一直浮著救生圈 肩膀滿痠的

這是甘泉小站他們養的鳥 他的叫聲很像在笑 超可愛的XD


之後先回民宿等待上船時間 跟老闆娘聊天 她人真的很好 而且在民宿都在玩魔獸很酷!!

本來想跟她一起拍照 不過她說她變胖了 所以請他媽媽跟我們一起拍


然後就上船囉~~~感覺吃暈船藥就像吃了安眠藥 有想睡的感覺


這次就沒有人敢賭我會暈船囉 很快的就到了台東

我們的導遊很貼心的已經到港口等我們了!

因為太熱 所以就帶我們去喝咖啡 他還帶了很專業的單眼相機 我很早就想要擁有一台>"<

我點的黑色摩卡咖啡 沒想到是看起來最好喝的^0^




喝完咖啡我們先走海線 先到了「水往上流」




不知道究竟是坡的錯覺還是怎樣 真的是往上流耶

後來到了「金樽」這裡風景很美哦 還可以看到「陸連島」








這就是陸連島 可惜沒有下去看看



專業的都顧著幫我們拍照 你也來一張吧!


接著我們去三仙台 還恰巧的看了日落 很美










不知道是日落的關係還是什麼 這裡的景色真的美到不像話!!

超喜歡這裡的美景~~~還可以在下面玩水哦

還玩數隻

數到的人要跳到海裡 結果第一個輸的竟然是他很豪爽的就跳了

我還拍了影片 哈 後來要再拖一個下水

第二個就是了XD

還好有褲子可以換 不然車子的椅座就要發霉了 XD

回台東市途中我們還去買了名產柴魚片還有止餓的東河肉包 東河肉包有點貴 一顆18元

再回台東市吃介紹的飯麵的店

他的宮保雞丁超辣@@ 但是滿入味的 好吃!! 這間店有點難找的感覺 炒飯也滿好吃的!

今天晚上我們五個要住在他的跟他學長的房間 先回去洗個澡 晚上去一間叫"寒舍"的地方泡茶

在這之前 我們先去全聯買一些餅乾 還帶了3包茶葉去泡 哇~又多一項專業的FU

這裡的夜景很美唷~~~





回去之後 雖然喝了很多茶 但是實在太累了 倒頭就睡了~~~

這天非常非常非常的充實 跑了好多地點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