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這天睡到九點才醒來,準備好吃完早餐就九點多囉

很感謝的姑姑還替我們準備好吃的早餐~

準備搭火車前往台南囉!!!

到台南先去江江家放行李,接著就去向日葵花海,剛開始有走過頭~但問一下人,很快的就到哩!

這裡真的很美哦!讓我一直按快門!不過太陽好大~眼睛都瞇起來了







蜜蜂身上還沾滿花粉耶~應該很好吃吧!!哈~









在這裡待了好一會兒,我們就先去買飲料跟餵肚子吃午餐囉!

江江帶我們去安平一間有賣鍋燒意麵的豆花店,其實吃完鍋燒意麵就好飽了~而且好燙

但是豆花也很好吃耶~比較特別的他是黑豆豆花哦~記得小時候我爸也有做黑豆豆花給我們吃!









炒黑豆也很香很可口唷!

既然來到安平就一定要逛一下,這裡只要是假日人總是爆滿~好可怕呀!

也逛了滿久的,還到一間店裡買了魔豆,我的已經發芽了哦!!!不過豆子也在發霉中QQ

應該不會死掉吧!@@當時為了挑什麼字還挑很久呢

接著哥哥要買有名的伊蕾特布丁,本來還要去吃有名的沙卡里巴,但是沒有開~只好下次再來碰碰運氣囉

後來又去吃了...是豆腐冰嗎?有點忘記了!就是比較Q的豆花

我點了抹茶的,不過後來偷吃鮮奶的,還是比較愛鮮奶~依個人口味不同~其實都很好吃!







吃完了冰就前往來台南一定要去的黃金海岸啦!

不過我們帶了拖鞋卻忘記帶出來~囧 但是也好啦~可以懶的清黏在腳的沙XD

在岸上撿貝殼也很棒的!









這時就變冷了~~我們去7-11借廁所換回褲子,在後來的7-11還有江江超愛的大隻OPEN將耶



玩完當然是又餓了!就去吃汕頭魚麵還有蝦仁飯



魚麵滿特別的,以前都沒吃過這種麵



蝦仁飯我吃了一口~還滿香的不錯吃喔

感覺今天一整天一直一直在吃東西好撐呀~這時天色也暗了,我們就去新光的湯姆龍玩

柯瑄超級幸運的玩一種自己按圈數 自己控制力量讓球轉幾圈的

沒想到他的31圈剛剛好正中!!!!!太瞎了!哈哈



很愉快的兩天~~~坐八點的統聯回台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