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曀說要吃義大利麵

因此我就當了一下鄉民 找了間南風義式料理

在大里永隆路上 我們四個約中午11:30在大買家集合 騎過去有一小段路

PINK說他家沒有多一頂安全帽 所以最慢到的人要讓PINK載

而且要戴腳踏車的安全帽!!XD哈哈~至於是誰戴呢? 請繼續看下去見分曉


我們離上一次見面 睽違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吧!真的好久喔!!

要到這間義式小館還騎過頭了 他小小間的 而且幾乎被汽車旅館包圍了..囧

看了一下門牌 才趕緊回頭確定是我瞄到的這一間




進去之後 有很多可愛的擺飾哦 看起來也很舒服很乾淨


我點的是青醬海鮮麵


昭曀點的茄汁海鮮麵


PINK的是茄汁肉醬麵


再來是鈺苓點的青醬蛤蜊麵


這個是網路上跟鄉民大推的起司薄餅 真的很好吃 我們4人點了一份一起吃

他的麵份量滿多的,除了大胃王愛吃鬼PINK通通吃完以外,我們都剩一點點QQ

而且網路上還可以印9折券,真的很平價很划算!!

我們在裡面吃很久也聊很久,還肆無忌憚的大笑跟拍照XD


鈺苓剪了短髮好好看 PINK也剪了短髮 短到自然捲都捲不起來了 XD


PINK拍照真的笑很僵ㄟ 就一直摸嘴巴我就偷拍 太有趣了


然後這是每次見面一定要來一次的『排擠PINK』

她就說...妳們都這樣(左看看 右看看) 自己笑一笑說:我不知道要跟誰說

哈哈 然後就會來搶鏡頭




畫面好擠哦~突然想到SONY相機廣告"廣角鏡頭前 不必擠"


這讓我之後想買廣角鏡頭的相機~XD


接著就是一陣混亂無視旁人的拍照


這張pink不知道在笑什麼 很誇張



有氣質的兩張照~ㄎㄎ

接下來PINK要畢業準備國考了,昭曀也在找工作,鈺苓也要準備考試

大家各自往不同方向的路前進,我也好想再多邁進一些喔!

我想~快了快了!我想實現的好多好多願望! 加油~親愛的妳們!

再來!我要揭曉答案了!!


雖然戴的是腳踏車安全帽 和今天穿的衣服有混搭風!!卻意外的適合!!哈哈


這是pink將來賣玉蘭花的樣子~XD

後來我們就去即將結束營業的德安逛逛,逛一下子又跑去家樂福裡面買罐飲料

到外面美食街的座位聊天了~好悠閒的FU喔!這種感覺真好~~~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