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日 沒玩個痛快 好歹也要聚個幾頓飯!

所以這個星期 我已經吃了第三次義式料理了XD

原來珮綾也是

今天我們在草屯的 第九號倉庫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草屯有這間店耶!





裡面的裝潢還滿漂亮的!用具及擺飾都很有質感

連菜色也很多變!有日式拉麵、韓式石鍋拌飯還有義式義大利麵及焗烤

我們八個人中 每個人都點不一樣的


味噌拉麵 看起來普通 聞起來也沒有香到讓我想食指大動



波士頓起司無骨牛焗麵

這道是我點的 剛開始吃還不錯 但是到後來滿濃的有點膩 他不是飯喔!

是米麵那種 吃的不是很習慣 焗烤方式就普遍都是這樣


石鍋拌飯 拌過的樣子


義大利麵是我個人覺得看起來比較吸引人的

這星期已經吃兩次...想說點個不一樣的

但是我後悔了QQ 這樣可以比較看看到底哪間好吃

向如說他的麵滿少的 看起來的確是這樣喔!吃義大利麵的向如跟阿伯很快就喀光了

他有附飲料 飲料是 冰咖啡/奶茶/柚子茶 任選其一

接下來就是嘰哩哌拉跟拍照的時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