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連續兩個禮拜都去吃大餐,哇~~好幸福啊!

應該可以說是連續三個禮拜了XD 上上禮拜吃了石二鍋

上個禮拜去吃裕園花園酒店裡B1的溫莎咖啡廳晚餐

酒店看起來都好高級噢!

一進去最吸睛的就是哈根大使跟明治冰淇淋!XD

其實我的目光把焦點都聚集在甜點中啊!!

這邊的餐點是自助式的,也有現做的熱食,每個桌上都有號碼夾

把號碼夾放到想吃的現做熱食菜單中,做好就會有人送菜上來

餐點整體來說,沒有真的令人覺得 『哇~~~好幸福好好吃的感覺!』

算是可以吃很飽很飽的,菜色沒有很多,但該有的都有(有講跟沒講一樣 囧)

他的生魚片感覺是滿新鮮的,我都吃的下肚

不像我之前在台中牛排館吃生魚片吃兩片就想吐了QQ

在這裡我第一次吃到鵝肝醬(雖然應該不是真的) 配餅乾當零食還不錯吃唷!

他的水果有些很甜很好吃!但是有人拿了看起來就知道不甜的棗子XD 當然就不甜啊!

還有超多的甜點,手工餅乾(還有看到我之前做過的餅乾XD)、蛋糕、麵包、布丁、冰淇淋等 種類很多

所以嘛 我一進來就聚焦在甜點是對的!哈!

由於是自助式餐點~我就沒有把食物拍下來了!

點這裡可以進去官網: 裕園花園酒店

 


昨天吃的大餐是同事很推薦的泓品傳統牛排館

從聽到他這麼推薦,心裡就默默決定一定要找天中午來吃

因為中午時段才有招牌午餐,而且他最便宜啊!

雖然最便宜但也不便宜,這頓午餐是要$680+10%服務費呢!

泓品的位置在中港路上(SOGO對面),外面有個紅色看板,但是看外面是看不到他的店面的

因為他在B1,是在旁邊的新光大樓進去裡面的B1,因為門口有警衛,我們還問一下才確認就是在這

可以看到我身後還有一個很不顯眼的招牌

這裡11:30開始營業,我們也訂11:30的位置XD

但太早到了,所以就先坐在外面的椅子聊天,後來也有一組客人早到坐在我們旁邊另一桌XD

進去之後我們是第一組客人,他們是第二組,整個有包場的FU!哈

裡面的空間不大 位置也不多而且生意又不錯,我們吃沒多久幾乎就沒位置了!

所以要來一定要訂位喔!

這裡燈光滿昏暗的,拍照不太好拍,先來看看招牌午餐的MENU吧





一開始先上健康鮮果汁跟..................

哈哈! 是幾根生蔬菜,一看到這幾根蔬菜我就傻眼了!

是生紅蘿蔔跟生芹菜欸! 芹菜我不愛,所以拿了根紅蘿蔔沾沙拉醬來吃看看!

一咬紅蘿蔔我就笑出來了,因為它超清脆的!!!!咬的時候可以清楚的聽到ㄎㄠㄎㄠ的聲音!哈哈

我都懷疑隔桌的是不是聽到我在咬的聲音了~沾沙拉醬其實還不錯吃!沒有什麼紅蘿蔔味

但吃生的還不太習慣,所以只吃完了一根紅蘿蔔,有隻豬咬一口就不吃了~

我怕我吃完全部,之後的菜就沒胃能裝了~所以有吃到就好XD下次想吃可以自己在家裡弄



精緻開胃菜  旁邊是酥皮,裡面是幾顆螺肉跟不知道的醬

還滿好吃的唷~只是份量不多 吃幾口就沒囉




再來是香蒜麵包+豆豉辣椒  這兩個加在一起比較有味道 很好吃唷

已經吃兩片了才想到要拍照  囧




接下來是湯,因為有兩種選擇,所以我們選不一樣的可以交換喝

牛肉清湯  裡頭有豐富的洋蔥跟紅蘿蔔~當然還有牛肉! 也是滿好喝的~




海鮮巧達濃湯  裡面有蝦仁、干貝和一些被濃湯矇閉的蔬菜

湯的方面就比較普通  但是料很多是真的  蝦仁跟干貝都很嫩  干貝不是有嚼勁那種唷!




有機生菜沙拉  我吃過難吃的沙拉  但是這個我很能接受

味道調配的剛剛好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他明明看起來也很可口呀  但就是有隻豬不敢吃~他那盤只吃一片美生菜就退給服務生了

還說他是老虎只吃肉不吃草  我也是屬虎呀!



接下來就是主菜啦!我們兩個都點菲力牛排

來這裡就是要吃牛排啊~因為他是鐵板的關係  所以服務生建議我們點五分熟

如果點七分熟吃到後來肉會變全熟就比較不好吃了~所以我們點五分熟剛剛好唷!!

牛排下面鋪了滿滿的蒜泥~呼~加上鐵板的熱度

超刺鼻的 但也好香唷 他的排餐不管什麼肉都是鋪滿蒜泥的唷 所以不敢吃蒜的要考慮一下

因為我們第一次吃 不知道下面的蒜泥要先炒一炒  之後服務生自動來替我們服務

她說蒜泥加一些豆豉炒一炒跟牛排一起吃比較香(炒完的只記得吃又忘記拍照了XD)

真的超好吃的啦~~我感受到幸福的滋味了!哈哈

他還會附上配菜可以在鐵板上加熱食用

我原本以為是馬鈴薯+綠花椰菜+紅蘿蔔~結果第一個是地瓜耶!

地瓜入口即化又保有原始的甜味好好吃!

(豬笑的好燦爛!XD照片最下面那一小盤就是配菜)

最後就是甜品囉!

點心有焦糖布丁跟奶酪,但我怕吃太飽點奶酪會有點膩!所以都點了布丁

旁邊其實還會加一球香草冰淇淋跟蔓越莓(!?)還是什麼莓的

飲料有咖啡、紅茶、青梅汁跟蜂蜜檸檬,最後都選熱的黑咖啡

(糖跟奶精可以自己加 現在喝黑咖啡還滿習慣的@@)

甜點時間玩相機玩的很開心!XD



整體來說,這裡食物都很不賴!尤其是主餐XD 而且雖然是套餐!還是可以吃的飽唷~

當然不是像吃到飽那種撐的程度就是囉

官網: 泓品傳統牛排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