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也賣海尼根
星期六依舊掛0 我的星期六就像是受了海尼根的詛咒
即使星期天賣了三桶出去 但還是很不愉悅為什麼星期六總是掛0
於是任性的跟督導說 我不賣海尼根了!!
所以今天就賣可口系列的餅乾 而且還有試吃呢!
雖然薪水沒有海尼根高 海尼根一天4小時800元 賣餅乾一天8小時1000元
但還算不錯了 當然最重要的是成就感呀~!
我今天賣了41盒餅乾出去呢!超級開心的呀
但是可口系列的餅乾真的好多 有可口奶滋系列、薄片、千層派、歐斯麥系列
還有OREO呢! 是這樣拼嗎 我也忘記了
不管他!總之就是開心~!這樣才有意義嘛!^^

今天督導問我說 你就不賣海尼根了嗎?還是先賣餅乾一段時間再看看
我說 應該吧!生意真的差很多耶~
而且下個星期我也繼續賣餅乾 還有拉霸的活動呢!!
生意應該會更好唷~~~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