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做一些新事物的時候
都會幹一些蠢事

原來我前天與昨天拿的展示台 也就是放讓人試吃盤的桌子
不是我們公司的 而且還是昨天快下班時才發現的

第一次做有試吃活動的 根本不知道組裝的展示台袋子有貼公司的名稱
看起來都一樣大一樣是黑色的

然後昨天佳玉是督導來巡點時
發現我們的展示桌沒有貼海報 也沒有抽獎的單子
那時候大概快四點多 離下班時間剩不到三小時了 她還回公司去拿
後來我才很疑問的說 不知道這是不是我們的桌子耶 而且上面還有寫著「立x」
然後佳玉才說我們的黑袋子都有些公司名 還趕快用東西把那兩個字擋起來 XD
要我下班時再去找找看 於是我真的找到了
上面真的有貼海報 而且我們的展示桌還比較高級
不會破破爛爛而且還有輪子可以用推的
真是對不起佳玉 害她又跑回公司一趟..XD 但是裡面真的沒有抽獎的單子啦!
也對不起「立x」公司 我不是故意要拿錯的呀
所以如果我在用的時候找不到不要怪我..QQ
也謝謝借我用了兩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