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上星期賣的很差

我的督導星期五打電話跟我說才知道 還害他被罵 而且他還說很小聲

沒辦法~這也不是我的錯 我還以為賣很好勒

但星期六賣了七十幾盒 我整個手忙腳亂

才體驗到 什麼叫賣的好

星期五聽到他這樣說時 心情整個很down

這次換到德安駐廠 還遇到上次去創業鳳凰的工讀生唷!我去換證時 她先看到我的

真的好巧喔!她來賣花王的洗髮精~不過我卻沒在裡面看見她@@


這次德安家樂福的試吃點 是在主要走道 人人都會經過的地點

雖然也是試吃可口的餅乾 但是換成葡萄派、可口奶滋、可口美酥

是爸爸媽媽阿公阿罵門懷念的零食 好多人都這樣說 從小吃到大的

星期日也賣的不錯 開餅乾都開到來不及讓客人試吃了

還被客人笑 ㄟ~~我很忙耶!

而且客人都是整群的 看到有人在拿試吃就大家一起靠過來

還有幾個死小孩 你是餓瘋了嗎 來了n次 真想揍他!

這天督導還很早就到了 很笨 明明海尼根就兩點半才上班

12點多就來了 還跑去跟金頂電池的玩偶玩了很久 直到海尼根小姐出現

而且他看起來就是剛睡醒+沒精神 還說不想做了 才做我的上司一個月就不幹了

我的上司就要換人了嗎 囧 好不容易有一個好人菜鳥上司可以讓我取笑他 別這麼快吧~

不過聽他說他每天都要搞到晚上10~11點才能下班

公司採責任制也沒加班費 薪水才兩萬多 是真的很少耶

還是當駐場人員好 薪水也比較多 即使業績不好 壓力也沒像督導那麼大


這天還發生一件趣事 休息時間我去吃飯完回德安 想說去廁所一下

但是裡面只有兩間 而有一間有人在用 另一間沒衛生紙了

我就想說在洗手臺等一下好了 結果聽到門口外面有一個歐巴桑叫 ㄏㄨㄟˋㄈㄣ

我很自然的”蛤”一聲 然後他很疑惑看著我 之後廁所裡的那個ㄏㄨㄟˋㄈㄣ有回應了

原來裡面的是惠芬阿姨 是賣約翰走路的阿姨 我上上星期去賣海尼根就認識她了

沒想到這麼巧 她也在廁所裡 我就說 我還以為誰叫我勒 原來妳也在裡面

那個歐巴桑也在笑說怎麼這麼剛好 真的很有趣

我很喜歡家樂福裡的不論是駐場人員或員工都好 不管認不認識我們都會笑一笑打招呼

互相請我們試吃的東西 哈~ 而且家樂福的員工也都很熱心!


下個星期又要到文心駐廠了 噢買尬 希望不要又賣不好>"<

而且那邊是大點 很有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na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